為了恢復我「想當年」的曼妙身材,雖然平常還是得下廚去祭我那一家老小的五臟廟,
我自己則是堅守輕食主義,於是一早就會把一天的菜單在便利商店給「款」起來,
我的小鳥胃食譜是:

(早餐): X泉, 鮮奶麥片組合 --> 輕食早餐只喝鮮奶, 留下麥片
(午餐): 中華特級涼麵 --> 涼麵淋上醬油、芝麻醬包, 加入早餐留下的麥片不但超有口感, 
                                            且芝麻醬跟麥片較有飽足感
(晚餐): 涼麵剩下的小黃瓜絲、紅蘿蔔絲宣示一下我也有吃蔬菜

作者:黃思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