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廣告公司小可妮的電話驚醒,
說自由時報轟了我們一大篇。
趕緊買來報紙看,版面之大,出乎我的意料。
 1.jpg 
 
看完報紙的評論,說我們是蓄意欺騙網友,消費嘉綺,
「剝削藝人隱私搞行銷心態可議」。(摘錄自自由時報)
在此,我阿標要公開向所有感覺被我欺騙的、心裡不舒服的網友道歉。
本來是想用「偷窺」的趣味點,來吸引網友注意我們的部落格,
因而設計了這個橋段,沒想到因為太真實而讓網友誤會,
在此,我要向網友們深深一鞠躬,表達我的歉意。
(起立、落淚、99度的鞠躬。)
 
我阿標一人做事一人當,該篇文章的內容和照片,嘉綺事前是沒有看過的,
我們追著她公開或半公開的行程,這大半個日子以來,
是跟線上記者一起採訪,跟拍,電話專訪等,網誌都是「真實發生」的事情。
 
這篇網誌所「隱瞞」的(或者網友們可能認為是『蓄意欺騙』的),是「偷窺」的地點。
這組照片不是發生在嘉綺的住所,
而是懇求廣告公司,讓我來到拍片的現場,拍攝片場的場景。
之前也去跟拍嘉綺的平面攝影場,只是拍到一半就嘉綺的經紀人「清出去」了。
(請看「http://www.doggie.com.tw/theme.php?txtid=9」)
  
公佈幾張拍攝現場的「穿幫照」,希望條北北或媒體記者了解,
我阿標沒有做法律上所不容許,侵犯隱私的事情。
「趣味點」引起爭議或不快,我再度向條北北和媒體大哥大姊們道歉。

2.jpg 

↑ 大哥,你探頭出來幹嘛呀? 
 3.jpg

↑ 嘉綺要進門了,大家快來躲貓貓~
 4.jpg

↑ 啥?現場有蟑螂??快來抓蟑螂,嘉綺最怕會飛的蟑螂~~
 
我們記錄嘉綺的行程,來撰寫網誌,是希望喜愛嘉綺的廣大網友和鄉民,
能有個部落格,貼身看到嘉綺的美麗,和身為名模過程的辛苦。
為了讓大家檢驗,我請板主先不要下掉這篇網誌。
在此向嘉綺、伊林公司、廣告公司等致歉,
沒想到會因為這篇網誌,讓大家遭到媒體的指控,
也再度跟大家鞠躬道歉。
(起立、飆淚、搥胸、鞠躬、哭倒在桌上、昏倒、在地上打滾。。。。。) 
 
被自由時報的大哥捶成窟窿的
阿標  跪留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