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一定要來點消暑的東西啊!!
在上回遠房姨媽拜訪結束後,我們幾個三五好友約一約就去找個清涼的來解熱了!
不要跟我說會痛活該啦!我知道的!但真的想吃的時候擋也擋不住,
有幾個女孩子沒吃過冰!?舉手啊!不可能嘛!
所以啦!日子再這樣下去怎麼受的了,一定要偶爾讓自己涼快涼快,
(好嘛!我有說『偶爾』喔!還是別常吃,尤其會痛的女性們,大家要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科技鬼上一次做了一個超級有情調的料理-巧克力鍋,大獲好評啊!
但是天氣一熱起來,適合在冷氣房裡開著暈黃的燈光吃巧克力鍋,
和親密友人或是親蜜愛人相依偎著,那畫面多甜蜜啊!(天哪,我沉浸在幻想當中!),
 
我也幻想著我能有一副好身材,
那夏天來的時候,我的短褲短裙背心全部都不用在藏在櫃子裡怕見光死了!
但是,姑且不論身材,太陽一大起來,許多女孩子耐心也沒了,忍不住一直咒罵著天氣,
這樣子努力營造的氣質形象就全都"去了了"了啊!
 
為了不讓科技鬼自己,和身邊的友人們,淪落成如潑婦罵街般,
我也想到了一個在夏日也能清涼一下的好方法!
尤其加上French wise,不僅讓妳兼顧涼爽心情還雕塑美好身材,還不快來聽聽科技鬼這次怎麼做!  
 
記不記得小時候最愛吃的冰是什麼?不會有人不喜歡"小美冰淇淋"的吧!
這風靡一時的美味冰品,一直到現在科技鬼偶爾還是會買來解解饞,
所以這次要讓它派上用場嚕!
這可是在跟好友出去吃冰時,靈機一動想到的唷!
1.jpg 

 ↑上次的巧克力亮眼成績,科技鬼就把它搭配起來囉!快來看看吧!
 
首先準備的材料相當簡單,一盒小美冰淇淋,一顆健達出奇蛋,你的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唷!
科技鬼的三個願望都是希望聽到「妳變瘦了!」、「哇,妳瘦好多!」,還有「哇!妳瘦下來真好看!」 
讓我一次滿足吧!
拜託!就讓French wise來助力吧!加上小小巧克力球!很對味喔!

 2.jpg
首先把健達出奇蛋的蛋紙脫下來,要小心一點不要太粗魯哦,
如果妳要脫妳自己的衣服也可以,
看看鏡子就會像科技鬼一樣下定決心趕快來成為French wise的忠實Fans啦!
接著輕輕的把蛋殼剝開,小心不要捏破囉!

 3.jpg
再來要把小美冰淇淋填滿剝好的半個蛋殼裡,
接下來一個簡單卻最最最重要的步驟,就是"輕輕鬆鬆倒入French wise ,
哈哈!這個動作很簡單,一小杯平分兩個蛋殼剛剛好哦!
不過小美冰淇淋份量會多出來,看是要自己吸收,還是不想讓自己太有罪惡感的話,就當好人送給家人吃吧!

 4.jpg 
 我們還可以自己裝飾一些小東西上去!讓甜點看起來更繽紛。
其實如果你怕太甜,你放南瓜子也可以,或是一些小豆類之類的,堅果也是很有營養的呢!  
 
 接下來美麗的豔夏,妞們就一同展開美好的風帆出航去啦!!
大海在等著我們呢!清涼的好滋味就在你手中和男人的眼中啦!!

 5.jpg
這是一次全新的初體驗呢!
雖然科技鬼介紹過好多創意口味,也別忘了女神大姐喲!,她也可是很厲害的。
代餐的壽司和最方便的綠茶我都沒想到呢!
有這麼多創意料理,想在沙灘上盡情奔馳絕對不是難事啦!
我都已經想好我的新泳衣要買什麼花色和款式了!
為什麼要買新泳衣?
因為要重新挑比較小的size了呀!哎呀,說了真害羞,因為我也可以當美人了呀!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