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生日,依照慣例, 仍由每日在外東奔西跑的小英負責找新餐廳來慶祝,
微風廣場對面, 三月中才轉型的MOT/KITCHEN是個不錯的新鮮選擇!!
服務生點上晚餐的燭光不久, 剛和男友分手的瑪姬, 單身萬歲的小史, 和沉浸愛河的西西陸續到齊…
「西西, 妳… 妳看起來不一樣!!??」
瑪姬和小史不約而同發出疑問:「妳瘦了!??」
小史大喊喜孜孜的西西伸出三隻指頭:「3公斤!」她得意的說!
眾姐妹迫不及待逼問她如何辦到的, 西西故作神秘地從botkier sasha包中裡拿出她的金色武器,
果真沒錯!! 是我上個月推薦給她的French Wise! 

 1.jpg
個頭嬌小的西西, 在我們姐妹之間是以食量大出了名,
早餐一個蛋餅+三明治, 中午吃完還得外帶一份鮮芋仙4號
除了隅爾聽她嘴上唸著要吃少一點才有女人味, 也沒見過她確實執行過,
反正肉肉的她看起來其實勻稱, 而且總是不乏男人緣,
自從去年掉入愛情裡後, 更是”變本加厲”跟著喜好美食的男友到處嚐鮮,
月初她終於警覺不妙, 跑來跟我求救減肥秘方,
對付胃口超好的她,我當然刻不容緩的推薦『輕食風奶油球』, 這下子換西西滔滔不絕的介紹起來了,
西西每天分別在吃完早餐以及晚餐飯後, 都各直接喝下一顆奶油球,可以延續飽足感
(真猛! 連牛奶都不敢喝的她, 竟為了享瘦而豁出去, 我都還得加在咖啡裡呢!) 

 2.jpg
這樣的方法, 讓她可以輕鬆而自然的降低食慾, 也減少了熱量的吸收,
也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她覺得消化也跟著好起來!
不過幾個星期, 就健健康康的少了三公斤!!! (雖然我其實很想對西西說, 是妳平常的食量真的太不成比例啦!!)
聽著西西興奮地分享心得, 小史和瑪姬對這個小小的輕食風奶油球躍躍欲試,
身為推薦人的我, 當然也介紹了宅女黛比的香草冰拿鐵和莎拉公主的馬鈴薯蛋沙拉食用法,
充滿好奇兩人當場點了冰咖啡和沙拉來試, 還硬A了西西包包裡的所有存貨,
(女生遇到瘦身話題, 果真比什麼都有行動力!) 

 3.jpg
突然想到,小英下個月還有兩個姐妹的生日派對, 還是多備幾個French Wise隨身攜帶才好哩!!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