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春天到了,穿迷你裙夏季很快就接著來臨,
小英發現周遭的朋友同事興起一股莎拉風,大家不知怎搞的都”啃起草”來了~
我的另一個室友,是個正值花樣年華的辣妹名叫Sara,
常跑夜店趴的她,人如其名特愛吃莎拉,她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吃莎拉,瘦Sara」,
她相信這個”信念”會讓她一輩子窈窕美麗,大家都管她叫「莎拉公主」。
每當夏天來臨之前,追隨她的信徒就會出現,
一群女人早午餐都可見到”莎拉”蹤影~目的就是不讓蝴蝶袖、水桶腰和小蘿蔔在夏天現身嚇人!!

1.jpg 
↑夏日即將來到,姊妹們記得收起蝴蝶袖、水桶腰和小蘿蔔
 
莎拉魅力無法擋,連她公司裡打掃的阿桑-莫姐也都”撩落去”….
為了省錢+美麗,直接向公主拜師學藝學做莎拉,某天號召各方小姐到員工餐廳品嘗嘗她的成果。
當天小英偶正好路過Sara公司,就順便買了兩杯”咖逼”去探公主的班~(其實是摸魚…噓…)
桌上供奉著馬鈴薯蛋莎拉、水果莎拉、凱薩莎拉、日式和風莎拉

 
『美女~來來來,吃了這一口再說吧!!! 偶親手做的喔~健康美麗又衛生』
一看到人就亂拉的莫姐硬拉著我進員工餐廳。(當下小英我滿臉疑惑”莫解”啊~~)
莎拉公主此時神不知鬼不覺的飄現在餐桌前~
『這的莎拉看起來真不賴,還有模有樣哩!! 味道如何?為師我來嚐嚐這道水果莎拉~』
公主優雅的插起一塊水果吃

2.jpg 
↑沒事多吃水果,多吃水果沒事
 
『嗯~這水果莎拉本身的水果甜度是夠,但若加點奶油或優格味道應該會更好』
公主眼睛此時張望四周不知在找啥

『啊! 小英姐~就用你這個奶油球來加』
我正打開包包準備拿出金黃色表面的奶油球打算加入咖啡的時候公主搶了過來
莎拉公主吃了一口,瞪大眼睛看我『這…奶油球…很詭異….味道很特別!』
小英我就比手劃腳、機哩咕嚕的跟公主和大家解釋了一番~
『真的這麼酷?』公主動起了歪腦筋,其他信徒也圍了過來。
『我來試試跟其他莎拉搭配起來的味道是不是也很酷!』公主開始逐一進行莎拉實驗…

3.jpg 
↑神力奶油球也可以是莎拉醬料中的秘密配方
 
東聞聞西嚐嚐後…莎拉公主發表了測試結果
馬鈴薯蛋莎拉 最適合加入French Wise奶油球的融入讓沙拉醬和馬鈴薯的味道更有層次甜美
French Wise和水果中的蘋果最搭酸甘甜酸甘甜帶點奶味的滋味口感清爽適中
而莎拉中的蔬菜食材清脆的羅勒和French Wise最MATCH
沾上加入French Wise的溫和的千島醬
甚至是西方風味的油醋醬(French Wise其中主要成分為橄欖油) 咬下去卡滋卡滋
嘴內充滿著大草原的天然風味
而本身味道比較強烈的食材像紫色高麗菜或彩椒容易蓋過French Wise的味道,比較吃不出有差異的感覺
至於日式和風莎拉或許是因莫姐調的日式source較酸
且強烈與French wise的搭配效果較沒有像其他莎拉來的優豆~
當天實驗的結論是莫姐莎拉的高纖低熱量+French Wise的健康窈窕= 夏日三比八莎拉 誕生!!!
在旁圍觀的信徒們,頓時瘋狂起來~
『莫姐~我跟你訂一個月的莎拉,有折扣價嗎?』
『小英~這個金黃色封面蓋子的奶油球,我家旁邊的全家便利商店買得到嗎?藥妝店有嗎?哪裡可以馬上買到?』

4.jpg 

5.jpg 

6.jpg 
↑康是美、屈臣氏、全家便利商店、杏一醫療用品、丁丁連鎖藥妝、寶雅、MoMo藥妝、Bio Life以及各診所藥局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