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指纏膠帶可以瘦?吃貓食也可以減肥?」
打從蔡小英國中發育以來,就與『歐羅肥』這暱稱結下不解之緣,
二十多年的減肥生涯可以說是看盡世間冷暖,只要聽到新的減肥法就像被催眠一樣,非試不可,
為了怕姊妹們又誤入歧途,小英我決定公開鮮為人知的減肥秘辛,超瞎減肥法大公開~~ 


 
超瞎~ 減肥霜+保鮮膜 沒瘦全身腫
 
在減肥的漫漫長路中,『減肥霜』堪稱是減肥者的好朋友,
不論是擦了會涼、擦了會熱、還是擦了會爽都值得一試,
因為減肥霜就像一種安慰劑,只要擦上了就安心了,
擦的時候總是想著:『明天起床後,大腿圍應該會瘦兩公分吧~』。
但是其中最令我哭笑不得的,是大學時候室友推薦的方法,
她說把熱感減肥霜搭配保鮮膜使用,可以快速達到局部分解脂肪的功效,
於是我洗完澡迫不及待的在肚子、大腿、小腿、手臂抹上厚厚的減肥霜,
然後滿心歡喜的纏上了保鮮膜,剛開始的三分鐘還好,
慢慢的,我感覺到我的肚子有一種灼熱的感覺,
心裡還竊喜著:『燒吧~燒吧~討厭的脂肪 bye bye啦』,
不出十分鐘,我已經滿身大汗,我大口喝著水,
忍耐著身上的灼燙感覺,強迫自己上床早早睡覺,
半夜裡我被渾身燜燒的感覺攆下床,
來到門邊的落地鏡,看到鏡中的自己渾身胡亂裹著保鮮膜活像是包壞的壽司,
塗抹減肥霜的部位早已經又紅又燙,嚇得我趕緊手忙腳亂扯掉一層又一層的保鮮膜,
不看還好,包裹的部位因為灼熱出汗又不透氣,已經又腫又癢一大片,
衝進廁所我沖掉了身上的減肥霜,留下了腰側還有大腿內側大塊的溼疹,擦了三個星期的藥,才復原。
現在對於保鮮膜這種減肥偏方我已經敬謝不敏,只能說真的是太瞎了!! 
 
超瞎~道聽塗說 貓食減肥
 
身為減肥一族,我深深了解大家為了減重,願意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但是在減肥方法這件事情上面,我只能說,大家道聽塗說的功力實在是太厲害了!!
所有的減肥方法最好還是經過驗證或是信賴營養師的建議比較好,
否則不是身體瘦不了,是身體受不了!!
 
在蔡小英剛踏入瘦身行列時,曾道聽塗說有前輩們一窩蜂的討論起「貓食減肥法」,
蔡小英雖然求瘦若渴,但是還不至於到失心瘋的階段,
在貓食減肥法這個議題上,對於食物的賣相還有口感都很挑剔的我,基本上是抱著遲疑的態度的。
只是沒想到,討論版上大家已經沸沸洋洋的討論起哪個牌子的貓食效果比較好?一天吃幾次?一次吃幾顆?
天啊~這麼多人都很認真的計畫著要開始吃貓食,我立刻拿起電話,撥給我們美女營養師求證,
真相終於大白,驚!!原來,吃的可不是貓食啊,
而是一種叫做"木天蓼"的植物萃取,有提神、治虛冷的效果,加在貓食中用以提高貓咪的活力。
這下好笑了,萬一有人真的聽了傳言開始吃貓食,不是糗大了。
各位姊姊妹妹,千萬不要為了”聽說”貓食有減肥效果就去吃貓食啊,
否則吃了半天體重沒減成還賠上腎功能的傷害呀!!貓食減肥,真是瞎爆了!! 
 
1.jpg 
↑喵之音:「做人不好好做,沒事來跟喵搶什麼食物,切!」
 
超瞎~ 瞎,但是應該有效的 咖啡豆減肥法
 
要說很瞎的減肥方法,牆頭喵不禁想到去年收到的一封e mail- 咖啡豆減肥法,
這個方法,我想是有效的,因為蔡小英親身實驗,果然證實非常消耗熱量。
所謂的咖啡豆減肥法,非常的簡單方便,沒有設備器材的限制、也沒有場地時間的條件,
就是每天準備一大罐的咖啡豆,口味不拘,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
罐子大小不拘,約是一個三合一咖啡罐的大小即可。
方法非常簡單,裝滿一個罐子的咖啡豆,不用磨了它,也不必準備杯子,
只要高高的拿起罐子,把他往地上一撒,把咖啡豆撒得滿地都是,
接著,一~顆~一~顆~撿~起~咖~啡~豆~,這樣就可以了。
好瞎啊!!你的心裡一定和我一樣發出了驚呼,
不過,瞎歸瞎,小英我親身嘗試了一下這咖啡豆減肥法發現,真的是非常累的一種運動,
在一蹲一起的撿拾動作中,真的會消耗非常多的熱量滿頭大汗,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在撿完一罐的咖啡豆之後,
我可能需要去買一瓶維骨力來好好保養一下我的膝蓋還有腰骨,要不然就是要先做熱身操啦>< 
 
2.jpg 
↑撿咖啡豆?不如撒米吧!瘦更快!瘦更多!要一粒一粒撿咧!
 
超瞎~睡覺就能瘦
 
所有的減肥方法中,大家都希望可以又輕鬆又有效,各式各樣的懶人減肥法陸續被大家討論著,
其中一個方法蔡小英必須封他為瞎王之王啦!!那就是懶人的睡覺減肥法。
有大學美眉向小英分享他最近一個月受了2.5公斤的小秘方,就是靠睡覺來減肥,
睡覺也可以減肥??這是多麼令人求之不得的方法啊!!於是細問了她的方法,
美眉說,”聽說”睡覺是很消耗熱量的人體活動,所以他決定每天要花很多時間睡覺,
每天晚上十二點就準時上床,睡覺都睡到下午三四點,
起床後只簡單吃點點心,到晚餐時間才大吃一頓,”醒著”的時候都正常吃,
只是因為睡到下午三四點,所以三餐直接併為一餐,所以吃的自然少了,一個月下來他瘦了2.5公斤。
小英聽完美眉自豪的睡覺減肥法,當下臉都歪了,心想這是哪門子減重方法?
就算這真的是一種有效可靠的方式,也只有你這種不用上課的大學生做得到吧….。
況且,經過蔡小英的請教,
營養師認為適當的睡眠時間,身體會將熱量用於復原及修護,過多的睡眠對於身體並無益處,
況且,所謂的減少食物攝入,其實不規律的飲食模式,反而會傷害消化器官,
並且體重減輕的2.5公斤絕大多數是水分的重量,對於真正達到減重的效果並不大。真的是瞎王之王啦!! 

3.jpg 
↑床是拿來睡覺、休息跟生寶寶的!不適合拿來當減肥道具啦!
 
這些超瞎的減肥方法,其實都代表著姊姊妹妹們對於體重控制的追求還有追逐身材勻稱的決心,
小英在這邊提醒大家不論方法輕鬆或是辛苦,
大家還是應該事先經過求證,並且留意對身體的影響再來嘗試。
能夠輕輕鬆鬆不忌口就能夠達到體重管理的目的,那真的是美夢成真的發明,
祝福大家的體重管理之路順利,希望大家都能擁有林嘉綺性感勻稱的身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