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兄總算重出江湖,相信他一定可以跟豬哥亮一樣,越來越亮~光~
牆頭喵這幾天也奉派到日本採訪,沒想到還看到出國比賽的「French Wise」,
難道這股輕食風奶油球,也流行到日本了嗎?
 
牆頭喵我是奉派前往幕張展覽館,採訪「2009年日本國際藥妝展」(JACDS)。
日本幕張展覽館是日本境內最大的展館,鄰近Disney樂園,
世界四大車展之一的東京車展,就是在這裡舉行。
日本國際藥妝展也是亞洲最大的藥妝展,香港和新加坡、廣州等都沒有東京展來得盛大,
雖然比不上德國法蘭克福的展覽,但因為鄰近日本和韓國、台灣等地廠商的參展,
也是國際間重要的年度大展。
 
這次的藥妝展有來自五十幾個國家,超過數百家的美容、藥品、食品、居家、出版社等公司參展,
三天的展覽期間吸引了十二萬人次的參觀。
這種專業的展覽,吸引的都是各國的買家和賣家,各國廠商都秀出最好的技術和產品,競爭激烈。
也可以看出各國的藥品製作、研發的水準。 
 
1.jpg 

 ↑為期三天的藥妝展,入場皆無料喔!~~免錢入場啦!
 
 展場當中人擠人,許多廠商都提供試用品讓記者或民眾索取。
今年的展覽的主題「Self-medication」,簡單說,就是「當自己醫生的生活」。
等於是把健康管理,由醫生或藥師手中,變成是消費者自主管理的願景,表達的清清楚楚。
 
原廠此次的參展,以「French Wise」為主角,成為會場最受矚目的廠商之一。
「French Wise」是2009年英國獲選最佳體重管理類產品的第一名,
同時也是法國藥局體重管理類產品的銷售冠軍,年銷量突破800萬杯,
台灣是亞洲第一個上市的國家,自然獲得大家的注目。
藥妝展場中播放著輕食風奶油球的台灣版廣告,
優雅的金色包裝加上奶油球畫面,在一片紙盒林立的展示架上賞心悅目。 
 
2.jpg 
 
↑French Wise在國際楊眉吐氣啦!
 
原來牆頭喵一直錯看了你~奶油球,你竟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 有名!有名!有名!
雖然在世界20多國有不同的包裝與名稱,但是原來都是你的姊妹啊!
不過 我還是得說,咱們青天白日小旗子旁的這金色包裝最是時尚。
 
3.jpg 

 ↑不是牆頭喵自賣自誇,還是咱們金色包裝的FrenchWise最水啦!
 
 回程的飛機上摸出了包包裡,在展覽會場拿到的試用品,
就拿這顆奶油球搭配肥滋滋的飛機餐當成這趟任務我與嘉綺的另類接觸吧!
 
4.jpg 

↑油膩膩,肥滋滋的飛機餐,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