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到廈門已經接近記者會開始的時間,
才聽說阿標你闖禍了,
現場同業摩拳擦掌,準備好好拷問嘉綺,
我趕緊偷空上線,看看傳聞中的「偷窺嘉綺」,究竟有多離譜。

1.jpg  

上線時,已經看到你的道歉文,看完你的偷窺主文,
你如果在現場,我真的想狠狠地把你狂扁到火星去。
網路世界真真假假固然很平常,但是危及到別人的聲譽,
就算我們是狗仔,也得根據「事實」,有一份證據說一分話才對啊!
 
固然你原意是想引起網友的注意,偷窺照片也有許多破綻
(難怪你會被同業踢爆,連我這個木眼,都發現嘉綺是穿比基尼。。。。
誰在家理會穿泳裝啊!媽ㄉ~你白癡啊~~~),
但你幹嘛不註明「此為戲劇效果」?「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不然把穿幫照丟幾張當Ending都好啊,你是沒看過周星星的電影喔!!!
 
我只是心疼嘉綺。

2.jpg 
 
 
媒體一面倒的認為她是知情的,配合「廠商」「廣告公司」演出,
「剝削藝人隱私搞行銷,心態可議」,哪裡知道,
狼,西你阿標苔ㄟ,兇手明明就是你,
結果被你殺的,還得爬起來回答記者的問題,
我在現場,真的很想大叫~~是那個某某報的阿標啦~~~~~~
 
好人緣的嘉綺雖然被媒體包圍,但現場還算溫和,
有記者問她有沒有被消費的感覺,嘉綺遲疑了一下,
回答說她是消費狗仔文化,不是消費自己,
「藝人名人長期被狗仔跟蹤,一點隱私都沒有,大家都不關心,
反而因為假狗仔,引起大家注意這樣的現象,我覺得很好啊。」
嘉綺強調她不想愚弄任何人,雖然發生這樣的事情,
還是覺得廣告公司的創意是很棒的。

3.jpg 
 
 
記者會結束了,看著嘉綺疲憊的眼神,
長期被狗仔跟蹤,沒有隱私心情,真的有人能體諒嗎?
這件事情,嘉綺就這樣承擔起媒體和網友的指責,
即使我是狗仔喵,在記者會現場,都感到於心不忍。
 
臭阿標!我以後要叫你豬頭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