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宵夜 小心變夢饜

小心宵夜狂找上門 

 

宵夜對你的吸引力有多少? 加班的夜晚來份香噴噴的烤肉、滷味加上 700CC的冰涼飲料,那真的是一大享受。

拿著雞排、甜不辣隨著電視螢幕裡的劇情高潮迭起,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有多少人知道,迷人的宵夜已經悄悄的變成了恐怖夢饜,不斷的糾纏著你的健康。

據統計,年過25歲的人是宵夜市場的高消費群,但是!到底是你吃宵夜、還是宵夜吃掉你的健康?

如網路走紅的宵夜狂影片中,女主角開心的大吃大喝,讓一肚子的食物伴隨著你入眠,像極了現在時代女性的寫照!

以下截取自線上 呆呆妹變宵夜狂 影片(這樣吃法 不怕才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yGVbureJNQ (呆呆妹變宵夜狂~)

 

但是隔天起床時有感覺到、胃部有脹氣或是灼熱感嗎?這時你的健康警鈴已經在大聲警告你囉!

在罹患胃癌的病患中、晚餐不規律的人發生的機率比規律者高出許多。

經常的宵夜行為會讓你的胃腸道無法獲得正常的休息,加上宵夜多為一些燒烤、油炸類食品,容易使的胃黏膜遭破壞,提高發生胃癌的可能性。

另外高血壓、中風、痛風、便秘等接踵而來的問題也不容小覷。

下次當你大啖宵夜美食前請先三思,若一不小心為此賠上了自身的健康,那就真的划不來了!

 

你需要微量魔力French Wise http://www.frenchwise.com.tw

 

 

 

常見宵夜熱量表

宵夜 

份量 

熱量()

炸雞排

1

500

炸甜不辣

1

300

滷肉飯

一碗

375

碳烤雞排

一塊

438

烤香腸

一條

359

烤肉串

一串

235

珍珠奶茶

一杯

362

青蛙下蛋

一碗

275

粉圓冰

一碗

300

小龍包

一籠(10)

670

 

 

微量魔力微量魔力微量魔力微量魔力微量魔力微量魔力微量魔力微量魔力微量魔力微量魔力微量魔力微量魔力微量魔力微量魔力微量魔力微量魔力微量魔力微量魔力微量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