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飽族 健康新概念

 更新日期:2010/06/22 16:12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容易三餐不正常,且靠大吃大喝來紓解壓力,或是晚上都有不得不去的應酬,在熱鬧的氣氛下不知不覺又塞進大量食物,這樣不止容易發胖,更會造成身體極大負擔,延伸腸胃疾病等等。所以最近刮起一陣時尚風潮—七飽族,只要食用平常的七分量,即能飽足,且不需攝取多餘的熱量,去塞滿你的胃!

七分飽,健康不會老。根據Science科學雜誌刊登一篇研究,長期處於七分飽的猴子,30年後存活率達37%,遠比每天吃飽飽的猴子存活率13%來的長壽,此外,吃很飽的猴子比起限制飲食七分飽的猴子更顯老態,證明吃太飽似乎成為提早邁入衰老的因素之ㄧ。

另外廖桂聲在《保持飢餓感 提昇免疫力》一文中表示,「少食習慣,適度保持『飢餓感』,啟發免疫機制。」他認為,最好的飲食就是保持七、八分飽,排泄活動就能轉而旺盛,間接活化細胞,提高身體免疫力,人體就不致於常常生病。

由上面兩項來看,七分飽除了能提高身體免疫力,延年益壽之外,還能讓你看起來變年輕!! 現在市面上流行一種奶油球,它能讓妳少吃一點,甚至減少30%熱量攝取,讓你輕鬆當個七飽族,維持輕盈好身材。
詳情請上網查詢關鍵字:微量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