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量美人用力代言 失聲了

 更新日期:2010/06/21 12:25

「啊......啊...啊...」到底是什麼事情會讓三位美女尖叫成這樣?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引起很多時下女性共鳴,看來女人與食物的戰爭,是女人永遠的惡夢!讓人忍不住一探究竟影片到底有什麼魔力能讓三位美人兒極度犧牲的演出。

近期這個女性團體活動代言超夯,她們是由平面小模特兒轉型代言人,已經拍過不少廣告,而且剛好找到三個不同特色的模特兒為喜歡的產品代言。據說Mina為了代言某知名品牌,不停得跳還跳到當場吐出來,只為呈現最優的舞蹈。Ann 則是整整拍了二十多個小時,累到眼睛都腫起來,還好不減電力。Nikki整個脫胎換骨,她自從代言產品後,瘦了五~七公斤,令人嘖嘖稱奇。她們果真是卯足全力代言,希望大家能感受到她們的不一樣;近期將會看到模特兒的廣告片喔。詳情請上網關鍵字搜尋:微量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