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 French Wise 投票抽好禮

更新日期:2010/07/13 11:09

還記得尖叫聲不斷的宵夜狂、媽媽樣和貪ㄔ妹嗎? 在經過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90天的改造下,她們整個脫胎換骨,成為名副其實的微量美人-史派蘿小姐,且即將推出寫真集,現在她們為了和全天下愛美的女性分享,三位微量美人用舞蹈來見證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帶給她們的微量魔力!趕緊投票給你最喜歡的微量美人及微量舞蹈,就有機會獲得『夏日好禮』,讓妳美美一夏。

活動期間:2010/07/08(週四)至2010/08/13(週五) 共計約五週
活動辦法:凡在活動期間內參與微量美人見證會投票活動,選出你最喜愛的影片,並留下正確的聯絡資料,即具有抽獎資格,活動結束後將透過電腦系統抽出得獎者共180名。
影片內容 – 知性Mina說: 希望女人多愛自己一點;時尚Ann: 希望一直輕盈下去,有朝一日能在巴黎赤腳優雅的散步;活潑Nikki: 專長是分不清楚東西南北,但早午晚餐熱量很會算.......趕快投她們一票喔!!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 http://www.frenchwise-even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