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量魔力加持 完美史派蘿小姐

 更新日期:2010/07/16 15:58

近期宅男圈悄悄的口耳相傳,有本強調青春性感,充滿夏日遐想的寫真書上市!
原來是由Ann、Nikki和Mina這三個活躍於廣告、商品代言圈的模特兒,新組成的少女團體,史派蘿小姐 Sparrow Girls!繼韓國的少女時代、WONDER GIRLS後,現今少女團體風靡全球的情況下,這一波性感旋風想必能對台灣市場造成一股不小的影響。三位史派蘿小姐為了這本寫真書,更進行了長期的減重運動塑身計畫,同時她們本身也是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的愛好者,更因為輕食風奶油球成功的達到了理想體重,搭起了後續代言產品的機會。史派蘿小姐表示:『French Wise奶油球喝下去後、真的會讓下一餐減量,就像他們的廣告標語午餐LESS、晚餐LESS、宵夜LESS,看你想要減少哪一餐的量!』,『且產品自然不會有副作用,以前嘗試過其他減肥產品,很多導致腹瀉或是其他的身體不適、反而讓健康產生危機!』Nikki說。

七分飽的觀念除了瘦身跟健康也有很大的相關!每餐七分飽不會讓你造成過量的飲食以及腸胃的負擔,『七飽族講的很簡單,但是做起來很難,好險後來有輕食風奶油球的幫忙!』Ann說。而講求健康形象的史派蘿小姐,在減重時期、除了利用輕食風奶油球控制食量外也很勤於運動塑身,每週拜訪健身房。後來更因為她們健康性感的形象,接獲健身房、線上遊戲『夢幻誅仙』等代言。史派蘿小姐要傳遞給大家的,除了美麗性感的形象外,還有更多的健康保健觀念!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健康又美麗唷!

史派蘿小姐代言影片:www.frenchwise-even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