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窈窕新選擇 French Wise 自燃多莓飲 」,試飲活動來囉!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63676783647876

詳情:
為慶祝French Wise 自燃多莓飲上市,French Wise自燃多莓飲將提供愛美的水水們試飲,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喔!數量有限,請趕緊把握機會在「微量魔力好身材」粉絲團活動區留言:「我的窈窕新選擇 French Wise 自燃多莓飲」,及留下自己專屬的部落格連結,並分享給好友此活動,將有機會獲得試飲French Wise 自燃多莓飲乙盒 (6入)。
如果試飲後再將心得發佈於部落格/網誌,並貼連結於「微量魔力好身材」粉絲團的塗鴉牆上,將有機會抽窈窕好禮組喔!

French Wise自燃多莓飲介紹:
●專利超級藤黃果萃取物 - 含高單位HCA,可促進新陳代謝
● Razberi-K覆盆莓萃取物 - 含高純度覆盆莓烯酮素,可調整體質
● 褐藻萃取物 - 天然藻類萃取,可調節生理機能
● 100%天然萃取物,身體輕鬆無負擔,可安心長期飲用
● 喝了會熱熱的唷!
使用方式: 每日限飲2瓶,可於早晚餐後各一瓶,運動前飲用效果佳!

French Wise自燃多莓飲 
活動期間: 2010/10/04 (週一) ~ 2010/10/17 (周日) 共計約二週
第一階段試用報名時間:10/4 ~ 10/17
第一階段試用名單公佈: 10/21

第二階段回覆文章時間:10/22 ~ 11/8
第二階段贈品得獎名單公佈: 11/12


活動辦法:
請先加入”French Wise微量魔力好身材”粉絲團,且在活動區中發表留言,留下『我的窈窕新選擇 French Wise 自燃多莓飲』及自己專屬的部落格連結,並請邀請3位好友參與此活動,主辦單位將選出30位有意願試飲的粉絲寄送試飲品給大家,被選中的試用網友若在2010/11/8前,將試用心得分享在部落格/網誌的網友將有機會獲得窈窕好禮組(5件一組):共5名得獎機會!

第一階段試飲參加方式:
1. 試飲活動期間,請有興趣的粉絲於活動區內留言:「我的窈窕新選擇 French Wise 自燃多莓飲」,並請邀請3位好友參與此活動
2. 活動截止後,主辦單位將抽出30位有意願試飲的粉絲,再請粉絲回報個人連絡資料。
3. 請務必確認您填寫的收件資料正確,若您所提供的資料不正確,恕不另外通知!

French Wise自燃多莓飲2 

第二階段試飲心得分享參加方式
1. 於【輕食 窈窕 新選擇 French Wise自燃多莓飲】拿到French Wise自燃多莓飲盒裝者,或是親自購買French Wise自燃多莓飲者!
2. 請參加試飲者或購買者們於2010/11/8前到Facebook的「French Wise 微量魔力好身材」塗鴉牆貼上飲用心得的部落格/網誌連結,和其他粉絲分享你/妳的試飲心得,將有機會抽中窈窕好禮組5名。
第一階段試用報名時間:10/4 ~ 10/17
第一階段試用名單公佈:10/21

第二階段回覆文章時間:10/22 ~ 11/8
第二階段贈品得獎名單公佈:11/12

中獎公佈: 
於10/21和11/12 公布在粉絲團網誌,獲得獎品者,需將您個人資料(地址、電話、真實姓名、E-mail、Facebook的暱稱及個人專屬部落格網址)寄到以下E-MAIL信箱:
FrenchWise@yungshingroup.com!活動單位收到您的資料後,將盡快於10/21和11/12後的一星期內寄出您所獲得試飲品和窈窕好禮。

窈窕好禮組(5件一組):共5名得獎機會
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10入裝1盒+時尚攜帶盒1個+ French Wise自燃多莓飲6入裝1盒+窈窕按摩滾輪1個+台北市松山運動中心一日體驗券2張---共5名

注意事項:
1. 本粉絲團擁有更修活動辦法權利。
2. 參加本活動者,必須為「FrenchWise微量魔力好身材」粉絲。
3. 尊重著作權法,文內的相關圖片、影片等資料,請註明引用來源。
4. 參加者文章或照片若有涉及暴力、色情、人身攻擊、宗教議題、政治議題等不雅字數和圖片者,同時並請勿張貼與本活動主題無關之內容和提及對產品、品牌的負面訊息,同一作品也請勿重覆投稿,如發現以上情節之投稿,主辦單位有權直接刪除該文章,不另行通知。
5. 發表作品者,享有著作財產權及著作人格權,並授權永信藥品於該著作存續期間,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以任何形式使用,轉授權他人利用該著作之著作權利。著作人不得撤銷此項授權,且永信藥品不需因此支付任何費用。
6. 本活動贈品隨機抽出,不得指定及轉換現金或要求退換。
7. 得獎者須提供正確資料,以便獎項寄出,若資料不正確、獎項遭退回則取消該得獎人資格。
8.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63676783647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