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may/28/today-show19.htm

FROM自由時報...

2011-5-28 字型: 看推薦發言列印轉寄分享:推文到facebook推文到twitter推文到plurk推文到funP
卡卡減肥活廣告 嬰兒食品熱賣多1倍
■女神卡卡吃嬰兒食物減肥,引發粉絲模仿。(環球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不愧是富比世權力榜冠軍,她的臉書粉絲破3500萬,推特跟隨者破1000萬。傳言她以嬰兒食品減肥,粉絲也跟著效法,竟然讓嬰兒食品的銷量暴增1倍。

排毒清腸胃 娜姊教練帶動流行

網路超商Ocado發言人表示:「嬰兒食品的銷售量一直很穩定,但自從媒體報導卡卡愛吃嬰兒食品,銷量就開始暴衝,因為許多女性都學她開始吃嬰兒食品。」根據該超商的統計,「漢斯媽媽的麥片粥」的銷量增加100%,「漢斯媽媽的義大利肉醬麵泥」也增加了87%,其他品牌與口味的嬰兒食品銷量也都有增加。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1/327-2590360.htm

 

3年瘦43公斤! 一天吃5餐 林旺變辣妺

2010年4月11日 18:51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big5.ce.cn/health/2011jkxpd/2011mrjs/201107/11/t20110711_22533290.shtml

夏日瘦身 趕走"蝴蝶袖"

 

2011年07月11日 08:43   來源:武漢晚報   傅雪嬰

  現代女性經常都是多坐少動,特別是夏季,更是呆在空調房裏的時間多,這樣想不發胖都難了。“三四五月不瘦身,六七八月徒傷悲。”這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一句瘦身戲語。瘦身時刻都不晚,堅持才是硬道理。下面,就請兩位美女健身教練胡飛和孟玲告訴大家夏日全方位瘦身基礎方法。

  趕走手臂“蝴蝶袖”

  坐姿舉重物 端坐在椅子上,背部保持挺直,手臂自然下垂,兩手掌朝內抓住重物,緩緩舉到雙臂和肩膀呈水準線,保持3秒鐘,再緩緩恢復原位。這個動作可以幫你修飾肩膀和手臂的線條,讓雙臂看起來更修長。

  甩袖運動 保持背部挺直坐在椅子上,手伸直,把重物向上方斜舉,然後慢慢屈肘,把重物放在腦後的高度,然後恢復到前一個動作。這個動作可以鍛鍊肱三頭肌,讓肌肉變得更加緊實。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第201107期
  • 三種飲品 越喝越美 年輕美麗「鹼」得到

    • 圖文提供/魅麗雜誌

    蜜桃紅莓汁
    促進代謝+排除毒素

    材料:水蜜桃1顆,冷開水1/2杯,蔓越莓汁1/2杯 調味料:蜂蜜1小匙 作法:

    1、將水蜜桃清洗乾淨,去皮和核,再切成塊狀。 2、將水蜜桃、蔓越莓汁、冷開水和蜂蜜,放入果汁機中,攪打成汁即可飲用。

    功效: 水蜜桃含豐富的維生素B群、C、鈣、鐵等營養素,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也可減少疲勞物質乳酸的累積,避免血液變成酸性。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智慧手機瘦身法 減重專家隨身帶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9/today-show5.htm

    Jolin出書養瘦 不敢亂減肥

    更新日期:2011/06/29 04:11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即將推出新書「養瘦」,她以前拿自己當白老鼠,進行過數種地獄式的減肥方法,也服過減肥藥,卻把身體搞壞,不但差點罹患厭食症,還曾一整年大姨媽都沒報到,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害怕。

     

    Jolin說,自己走了很多冤枉路,所以現在才想教大家以健康的方式瘦身,好友舒淇幫她寫序,姊姊蔡旻紋產前、產後也按照她獨門的「養瘦法則」來均衡飲食,懷孕期間沒有過胖,產後也能迅速回復身材。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愈冷愈享"瘦"! 減肥效果更好

    最近天氣很冷,很多人都會吃得比較多一點,不過英國有一項最新的研究發現,天氣愈冷,其實減肥的效果愈好,因為體內的褐色脂肪會發揮作用,讓脂肪燃燒得更快。

    冬天得穿厚外套,包得緊緊,肥肉通通看不到。不過夏天穿上比基尼,布料少少,什麼都看得到,夏天、冬天什麼天氣,會讓人變胖呢?每個人都說,冬天會讓你的身材走樣,很少人知道,其實冬天減肥效果更好,為什麼呢?英國公佈的最新研究發現,人的身體裡,有一種褐色脂肪,只要遇到低溫的環境就會消耗脂肪,產生熱量。

    太神奇了,有脂肪卻不會讓人發胖?來看看你的脂肪有兩種,白色脂肪的油花面積大,褐色脂肪都是密密麻麻的一小塊,一個會堆積,一個卻可以消耗,不過別高興的太早,因為這種會消耗的褐色脂肪,在嬰兒身體有5%,成人卻更少。也就是說,想利用褐色脂肪來減肥,效果真的很有限,最好的方法還是老話一句,少吃多動最有效。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庇舞減重 甩蝴蝶袖 拒大腹翁 

    過年期間許多人大吃大喝,體重增加不少,明日之星舞蹈老師黃芯蕾教民眾跟著目前最夯的「保庇歌」,做著簡單保庇操,輕鬆甩重,做完五個八拍,可甩掉蝴蝶袖、拒做大腹翁。

    舞蹈老師黃芯蕾授藝

    黃芯蕾說,從保庇歌曲副歌中開始做起,第一步先是右邊雙手合十往上開花,同時腰臀向右推骻,做完右邊換左邊,左邊動作同右邊,共做六次;此動作之功能能消除手臂蝴蝶袖(贅肉)及腰間贅肉。

    緊接著第二步,雙手合十朝下屈膝併腿,接著同時雙手往上開花,再來雙手合十向手掌中集中做拜拜狀,可緊實胸部肌肉;黃芯蕾說,之後右邊雙手合十,雙膝往左擰腰,做完右邊換左邊,左邊動作與右邊相同共做二次。此動作之功能能消除手臂蝴蝶袖(贅肉)及腰間贅肉。

    最後右手往上,左手往下延伸,收小腹左腳點地,做完右邊換左邊,左邊動作與右邊相同;此動作之功能達到全身線條延展性,改善腰間贅肉。

    黃芯蕾表示,這一套動作好學易記,民眾在家中早晚上香後,可以跟著王彩樺的保庇歌動一動,讓自己肢體動作更協調柔軟,還可以輕鬆瘦身無負擔。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零食熱量高 以百卡為限

    農曆新年將至,各大賣場、年貨大街擺放各式各樣的休閒食品及零食。新春期間親友相聚或外出旅遊,難免也會準備這些休閒食品或零食。這些年節食品雖帶給人輕鬆、愉悅的感覺,但是卻藏有豐富的油脂、糖份、熱量、鹽份。

    ◎面對過年豐盛的年菜及隨手可得的零食,怎麼吃才能健康滿分,過年團圓人不圓呢?

    ●適量堅果好健康:年節食品最夯的杏仁果、開心果、腰果、花生等「核果」類,含有植物性蛋白質、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E、鎂、鉀等營養素,適量攝取有益健康,但每天最多一湯匙即可,因它們含有大量的油脂。

    ●糖果餅乾要節制:糖果、餅乾這類食品主要成份麵粉、油脂、糖熱量高,營養素卻不多,缺乏飽足感,容易一口接一口,建議食用時要節制,或自行分裝成小包裝,避免一次吃太多,造成熱量攝取過多。

    ●另類零食好選擇:無糖口香糖、低鹽海苔、綜合豆類、什錦穀類、新鮮水果丁、葡萄乾、蔓越莓果乾。

    ●年節認真腰動動:過年期間難免吃喝玩樂時,鼓勵民眾隨時身體動一動,肥油不上身,走出戶外消耗熱量。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冷嘴饞 戰勝食慾10招 

    天冷嘴饞 戰勝食慾10招  
    天越冷嘴越饞,要如何克制食慾呢?


    天氣越冷,越嘴饞。到底要如何克制食慾呢?中醫師蔡蕙君昨日教民眾10大克制食慾妙招,她說,與其天人交戰,不如運用方法,才不會等冬天一過,赫然發現自己已胖到非全面換新裝不可的地步。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