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標偷學我的步,去偷拍嘉綺的棚,被美麗的經紀人掃地出門。
挖哈哈哈哈,
虧他還是某報的「資深」記者,這下卡到陰了吧。 
決定讓阿標從此退出江湖,丟出幾張嘉綺的美豔照片,
阿標,接著吧!別躲在棉被偷哭,媽媽會以為你尿床喔。
 
「造型師是模特兒的靈魂,」這句時尚界的名言,一點都不假。
(還有一句「新聞記者是名人的殺手」,也不假。)
嘉綺與造型師互動很好,仔細貼心的動作,看著很賞心悅目。

1.jpg 

嘉綺的眼睫毛很長,靜謐時的臉龐,好美。
拍照的這一刻,我有點小小的感動,
上帝真公平啊,給了嘉綺美麗,給我可以描寫她的美的文筆。
(怎麼感覺聽到阿標的狂笑?)

2.jpg 

這幾年在新聞界,看到很多名模或名媛,身上堆疊著名牌,
也聽到某些正義之士說,「時尚」根本是這些名牌用來賺取暴利的工具。
但可以詮釋衣服的專業模特兒,
一件普通的運動服,在她們身上,都好像活了起來。

3.jpg 

國際級的模特兒都有這種共通的特質。 
這種無形的氣質,穿出衣服靈動的身段,
除了與生俱來的天份,還有什麼共同的祕密?
 
這可能是我們身為女人的共同心願,
能擁有這樣無形的質感,來闡釋世間許多有形的美麗。 
或許我缺的,就是這種「衣架子」的身材吧?

4.jpg 

(標哥,流口水了沒?)
 
穿過攝影棚圍觀的陌生人中,
我看到性感的嘉綺,眼神裡的認真和誠懇。
越貼近嘉綺,越覺得,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該粗暴的對待,不該在猛吃猛喝之後,用不健康的方式,殺戮自己的身體。

5.jpg 

近距離拍到嘉綺隨身攜帶的奶油球,
我也要來買這個牌子的,一定是超好喝的。
(ㄟ,不是才剛說到不要粗暴對待自己的身體?奶油球熱量很高吧??)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