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nch Wise 輕食風奶油球,名模的最愛!
由名模林嘉綺帶起一陣炫風,以林嘉綺維持身材的秘密打出名號的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現在名符其實是名模的最愛,越來越多美眉每日必備輕食風奶油球

French Wise林嘉綺橫躺圖 

全家店長透露的秘密~
話說上週French Wise去全家便利商店內部的商品展覽,展覽多以即將新上市的商品,所以是因為有新口味的奶油球囉!而由於是內部展覽,所以菸商們難得可以展覽,大手筆請來show girl.還有特別來賓-小天使-韋汝,統一穿著金色gold衣服的show girl.主持人.特別來賓,金得一片,主持&熱舞,創造另一波活動高潮,打造品牌形象為主,但仍是有遵守18歲以下不能參與菸商活動的規則.而期間我們也展出了奶油球的新口味,有店長偷偷透露名模白歆惠也愛使用我們的輕食風奶油球,話說白白住在捷運木柵線上的某一站附近,也都會去選購我們的輕食風奶油球,店長還透露說白白是個節儉的好女孩,所以我看奶油球炫風在新口味上市之後會更加蔚為風行唷!

韋汝與我 

到底是什麼新口味?
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能讓人自然而然地少吃一些,輕鬆維持健康好身材,從內而外綻放美麗與自信,閃閃動人,是名模必備的貼心小法寶。
現在,熱量超低、不含反式脂肪酸的French Wise新推出巧克力口味,幸福上市喔!一邊品嚐巧克力的香醇滋味,好好慰勞自己,還可以樂活健康,French Wise不只是名模的最愛,更是最懂每個女生的好朋友。

 新口味

French Wise 輕食風奶油球(巧克力口味),名模的最愛!

林嘉綺推薦巧克力口味幸福上市  

 French Wise 輕食風奶油球(巧克力口味),全新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