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吃完蛋糕 下一站 就是EVA伊娃泡芙

沒想到 這家泡芙就在以前我常去的  波哥3店  對面  
這家店人氣也粉旺  這家店也有我不少的回憶ㄋ
店裡也是客滿     有機會在去吃在介紹  


回到超好吃泡芙   這家店一起始確實看起來不怎麼起眼
這是進到店門口的海報



近到店裡  雖然人不多  但是佈置的不錯  處處都有小小巧思
但是 重點就是  冰櫃裡面  ......
天阿太誇張了  半個泡芙都沒有看到  我就開始擔心吃不到...


可能生意太好了  所以來不及補上去??  
店裡面很安靜  有一.二個人在排隊  但是沒看到店員ㄋ(還有泡芙ㄇ??內心小不安)
還好  店員及時走出來  並且 拿著...泡芙ㄋ
價目表  (角度沒取好)


我們點了   鮮牛奶和芋頭(我的最愛)
店員特別交代 要20分鐘後再吃   (好想當場就吃)


終於到的試吃的時候

這是我愛的  芋頭口味


打開之後發現真的很大  大概我的拳頭這麼大
外皮  放了一陣子  都還是酥酥的
真的很棒



切開後  更是讓我驚訝了
餡料超飽滿的   填滿整個泡芙
滿滿的  沒有一絲空隙



特寫  芋頭真的是太好吃了
吃起來非常扎實  芋頭味很相很濃
而且 不會太甜



另外  這是鮮牛奶的


切開  一樣是飽滿到不行的餡料
這個口味也非常好吃
不輸我愛的芋頭





店家資訊
EVA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1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