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

公主直奔了這個冰淇淋專櫃,我要她去買隔壁專櫃的可頌她也不肯,就執意要買冰淇淋,原來是老爸有答應她吃飽飯可以吃冰淇淋啊~真是的,什麼時候私下交易我都不知道,也沒跟我講 @@ 公主明明就在咳咳咳,竟然還答應她買冰淇淋,茄~

一球80元,二球90元,只買一球的話,是用紙杯子裝,買二球才能用餅乾杯裝。公主指著餅乾杯說要餅乾,所以我們買二球同一種口味的給她吃。

我們試吃了幾種:芒果、草莓、情人菓等等,最後決定買OREO餅乾的口味,因為覺得這個口味最好吃。冰淇淋姐姐正在幫我們挖我們要的口味。



公主眼巴巴的站在冰櫃前望著冰淇淋。



冰淇淋姐姐專注的樣子。可是,眼神怎麼有點呆掉了。。。冰淇淋慢慢的往上堆疊,我和國王直喊,哇,好高哦~因為我們很怕手拙的公主會把整個冰弄掉,這樣90元就掉到地上了。



哇~~好好吃的樣子哦~



找了個位置坐下來吃,因為很怕又上演上次的冰淇淋整個掉到地上的事件。



今天帶二台相機出門,但只有這張是用小P拍的~其他都是用富士的新玩具



好吃的冰淇淋,吃完後,公主仍然沒忘記要去找瑪格先生買鯛魚燒。(註:本月巧連智的故事就是賣鯛魚燒的瑪格先生,所以公主一直很想吃鯛魚燒,才會有了今天的BR4之旅)

BR4沒有鯛魚燒,於是我們決定轉戰SOGO忠孝館,看看美食街有沒有賣。還好,在SOGO忠孝館真的看到了賣鯛魚燒的店家,不然還真不知道要去哪找鯛魚燒買耶!雖然,那鯛魚燒是做好放在保溫箱裏的,我看了很不想買,因為覺得要現做的才好吃。

就是這一家。



奶油口味的鯛魚燒,一隻四十元。外皮白白的,怎麼不是我想像中的,深咖啡色像紅豆餅那樣的香酥外皮?公主把奶油內餡吃光光,留下外皮,我想,那外皮大概真的不太好吃。



我們順道買了章魚燒,明明才剛吃完晚餐的@@ 這盒看起來很可口的章魚燒,八顆要一百二十元,真是搶劫,但他真的很引人口水,所以我們還是買了。



上面還有一層厚厚的美乃滋,是誰說要減肥的,是誰?還一直吃,真是的!



章魚燒的盒子很精美。



可是章魚燒並不好吃。。。



吃完那八顆章魚燒飽的快死了。雖然剛開始大口咬著章魚燒的時候我跟國王說我晚餐沒吃飽(因為一半的飯都被公主吃掉了)。

結論是:哪裏還有好吃的章魚燒和鯛魚燒啊?怎麼這裏賣的一點都不好吃?還是因為它不是現做的呢?

另外,在忠孝本館也看到長的和BR4的冰淇淋幾乎一模一樣,但名字並不相同的冰淇淋,而且重點是他還比BR4的便宜,真是的(價格相同,但份量比較多)。下次來要吃看看口感有沒有一樣,因為今天吃不下東西了,胃已經沒有空間再試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