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Frog (青蛙二店)
地址:台中市育德路37號(大德街口)
電話:04-22030193 22030182
營業時間:中午12:00-凌晨02:00
供餐時間:中午12:00-凌晨01:00
 
看完瘋狂年代之後,我打給黃致凱,約在一樓大廳碰面。此時突然看到一個很像他的背影,趕緊繞道過去打算把他嚇的屁滾尿流,誰知道“真正的他”竟然從一旁殺出,害我當場尖叫。
 
根據目擊證人林小奎指出,我的尖叫聲同時也嚇壞了站在我後頭的路人甲。據說那個人臉上閃露驚恐神色
 
雖然我被嚇了一大跳,但我還真感謝黃先生嚇我嚇的正是時候,因為我只差一步就能拍那個背影跟他很像的男生(這個人還真是背影殺手啊...<誤>),可以想見等到他轉過身來,我發現認錯人時,我應該會叫的比之前還要慘烈吧!
 
回到正題。等黃致凱做完劇場導覽並且跟幾個粉絲拍照之後,我們就到中山堂附近的酒吧聊天。距離上次到這附近已經好幾年了,覺得這區變得很蕭條,之後問了弟弟,才知道現在台中比較熱鬧的店全群聚在七期附近(新光三越商圈)。
 
一直以來,Frog是這一區週末夜最多人狂歡的地方,但是這次來卻發現連位子都沒坐滿。不過,我們向來蠻能夠自娛的,所以也玩的還算盡興。我點了一杯邁泰,但是不管是外觀或是口感根本不是邁泰而是自由古巴(Cuba Libre)。
 
因為Frog的食物是墨西哥式的,所以一定要點它的起司玉米脆片(Cheese Nachos)。以前多利多滋還沒引進台灣時,覺得到這裡吃玉米脆片是件新鮮的事,但是現在因為常吃,反而對這道點心沒有太大的感覺。
 
這次不管是氣氛或是食物都讓我有點失望,再加上來這裡的人不多,整家店看起來有點冷清,多少也壞了點興致。弟弟建議我,下回如果想再到Frog喝酒,可以考慮去它在Tiger City的分店,據說會比這裡還要好玩。


黃致凱和小奎

一定要叫導演簽名啊...

還在寫祝福的話語...

沒水準的三人

不要告訴我這是邁泰,長得根本是自由古巴的樣子,味道也像,因為可樂味蠻重的。

這台機器又讓黃致凱跟林小奎幫我重溫幾年前發生的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圖文練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