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似乎新開沒多久,好幾次回家時剛好經過看到它,心裡想著~看起來好舒服的店呀~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吃
不過時間一久,我就又忘光光啦~終於在上週,討論著晚餐要吃什麼的同時,琳說她發現了一間不錯的店,原來就是我說的這間耶~不囉唆~馬上出發

一樓的座位不多,我們被帶往二樓,很妙的是,這裡上二樓是搭電梯的唷~電梯的門還經過設計,挺有直感的,可惜忘了拍它~

裡面的設計不浮誇,讓人感覺有家的舒服,經過設計的牆面特別有味道~店家還提供無線上網,下午時光自己一個人帶著電腦,到此享用下午茶也非常的享受呀~



店內餐點有手工披薩,焗烤跟西式套餐可做選擇~我們各點了一份批薩跟焗烤,點主餐在加$80就可以升級為套餐
套餐附有濃湯,甜點及100元內的飲料~所以點套餐是特別的划算唷~

一開始先上水果沙拉,一開始覺得它看起來不起眼,吃了一口才發現美味呀~不同的地方就在於它加入的是芒果醬,味道非常的搭~吃完真想再續碗耶

濃湯喝起來很像是蘑菇口味,而且送上來時還是熱呼呼的,會燙口的唷~味道很香濃,熱呼呼的湯最讚了




紅酒牛肉焗麵 $160 裡面的料給的很大方,吃起來有紅酒的香味,牛肉也燉的很剛好,軟硬適中,琳三兩下就解決它了,差點連盤子都啃下去囉

韓式泡菜烤肉披薩 $130 我點的是7吋單人份的,另外還有10吋雙人份可以選擇,這裡的披薩是現做的,所以時間上需要等比較久,同學麵都吃了1/3,我的才來呀~不過為了美食,等待是值得的,7吋的份量我是覺得剛剛好,男生食量較大的話,可能會覺得吃不太飽,泡菜口味的披薩吃起來也超美味的,尤其她們的餅皮,我覺得不會過硬,吃起來很Q,越咬越香,烤的剛剛好,以往吃披薩我都會把邊邊咬掉,不過我這次通通吃光光囉~

蔓越莓綠茶 雖然是附餐飲料,但是給的超大方的,蔓越莓味道喝起來比較重,不過入口後隨即而來的就是綠茶的香味,算是滿特別的囉~




愛爾蘭拿鐵(熱)   熱咖啡居然也這麼大一杯耶,同學點的是不加糖的,通常我對不加糖的咖啡,是連碰都不碰的,看在同學一直對我說很好喝的份上,我喝了一口,真的很好喝耶,喝起來不苦澀,味道非常的香濃~早知道我也該點咖啡的啦~





附餐甜點

甜點是鳳梨果凍,不過沒有特別出色,反倒是覺得味道有點過淡,算是比較美中不足的一點囉~


結完帳後店員叫我稍等一下,想說要拿什麼集點卡之類的給我嗎?沒想到居然拿了兩塊巧克力給我們耶~飯後來塊巧克力,真的是超美好的ending呀~巧克力好好吃




加州廚房
09:00~22:30
高雄縣鳳山市中正路182之5號
07-7998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