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轉眼間又要到了,經過一個冬天麻辣火鍋、羊肉爐還有薑母鴨的洗禮,
我那可以秤斤論兩賣的肥肉都要準備上市場拍賣啦!
每次出門看到許多女生穿著清涼火辣在我面前晃呀晃的,我都不知道該說她是養眼還是刺眼!
「明天一定要減肥!」,這念頭卻總在美食和甜點出現時陣前倒戈!
再這樣下去不僅瘦不了,我想老天爺都要受不了我反反覆覆的體重指數啦!
但是!女孩子怎麼可能抗拒得了甜食的誘惑,美食當頭,維持體重這回事就拋在腦後了!
還秉持續著阿母廚藝的真傳,能讓French wise搭配不同創意,讓我可以兼顧美食和身材,
 
這一回為了迎接美好夏天,
要讓各位水水能夠清涼出門,也要來一點清涼的美食---香濃雞蛋布丁佐French Wise
「有沒有人不愛吃布丁的?不愛吃的朋友請舉個手。」
哈哈,我就知道沒有人不愛吃布丁,
可是市面上販售的布丁哪一個不是熱量高又甜的嚇死人?
所以這一次科技鬼決定自己動手做,美味又健康。 
 
 1.jpg
布丁其實很簡單,比上次的法式土司還簡單一些,
雖然等待的時間漫長,但美好的果實就在後頭等著妳!
首先妳得先去買一包"雞蛋布丁粉",市面上看到的都可以買,
不過請務必先參考熱量和成分,並忘了咱們的「最高宗旨」-吃得美味又吃得健康,
科技鬼基於省錢因子作祟,所以還加入了價錢導向,
加上成型器總共沒有超過70元!真是貴族美食,平民花費ㄚ!
既可以自己嘗試當小廚師的樂趣,又可成功控管自己吸收的熱量,
事不宜遲馬上來看步驟吧!

 2.jpg
是不是非常簡單明瞭?
科技鬼不寫難的食譜的!這麼簡單的食譜誰還敢說不會啊?
不過為了兼具美味,還是要提醒一下看官,步驟中500c.c.的水,是恰恰好搭配120g的布丁粉的喔!
如果妳買到的布丁粉跟科技鬼的公克數不合,要自己換算一下唷!
(碎碎念: 為什麼不幫各位算好呢?因為我數學很爛啊!!
                  誰說在科技公司上班,數學一定要很好?誰說的?是誰說的?到底是誰說的?)。
 
接下來將布丁汁倒進鍋子裡,要記得以急速攪勻唷,
等到攪拌均勻就可以準備將布丁汁平均份配倒進成型器裡, 

 3.jpg
科技鬼試做的結果,就是剛剛好兩個成型器裝滿唷,不多也不少恰恰好,這是個非常好的開始!
接下來讓我們可愛的布丁凝固,所以要先讓它冷卻半小時~一小時,
趁這個空檔,水水們可以去逛逛部落格裡其他文章,
不然去看看FHM最新一刊的美女圖,
妳就一定會發奮圖強下定決心要變窈窕淑女了!這樣才會有君子好逑啊!

 4.jpg
只要冷卻後就可以放進去冰箱冰嚕!差不多感覺有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就可以放到冰箱裡冰,
請大家再多花點耐心等待個半小時就差不多囉!
 5.jpg

成品可真不是吹牛的棒ㄚ!大家快來看看威風凜凜的布丁桑!
當然還有我們的重頭戲,就是French wise!可別忘了它唷!
FHM裡的眾多美女都是妳的目標啊!林嘉綺也是吃了這個才當上封面女郎。

 6.jpg
淋上French Wise的香濃雞蛋布丁,更中和了甜膩的味道,
而且在吃下美食的同時,也兼顧了控制體重,瞬間!整個布丁就被秒殺了!!!
要盡量把珍貴的French wise沾完唷!
這樣一個美味布丁,滿足了我們的味蕾,又能讓我們維持曼妙身材,大家也快來試試看吧!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