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從康是美加價購買的奶油球,我加入到早餐店的奶茶裡面,他還是有ㄧ股不同於一般奶精球的味道.....More
02
我要推薦這奶油球~這是目前在市面上有飽足感的產品效用比較明顯的.....More
03

前一陣子去逛康小美的時候看到一張很特別的海報~上面寫著法國藥局體重管理類銷售冠軍.....More

04

那天同事很高興的在康是美用加購價39元買了一樣看起來很想咖啡奶油球的玩意兒~.....More

05

那天去康是美買東西,店員強力推薦這個神奇奶油球,我半信半疑,因為尚在推廣期間,所以價格超優惠.....More

06

前兩天,到康是美買東西的時候,店員推薦我French Wise,她說:這是新產品、可以讓人增加飽足感、她的朋友試過之後覺得相當的有用、而且現在每人限買兩個.....More

07

在好奇之下買了奶油球來嘗試看看,本來想說這麼小小一顆奶油球,真會那麼有效嗎?.....More

08

每日早起喝一杯咖啡是我的例行公事,但是咖啡的奶油球卻是肥胖的根源,讓我困擾不已-非喝不可,為了清醒我的頭腦,卻使身材變形.....More

09

這真的是只能用「太恐怖」來形容啦!拿了雜誌贈品端詳半天,文案我是同意的,畢竟法國女人的曼妙舉世皆知,但那和自己的大食量是扯不上關係的,不吃真的太不幸福了.....More

10

沒有吃過,別說妳懂French Wise!
我熱愛美食,總是放縱的享受美食,體重也扶搖直上.....More

11
從小到大雖不胖但也不瘦,想要有苗窕身材,想要減肥,但每次運動不超過3天就不了了之.....More
12
雖然是輕食但是奶油味依然是蠻香濃的.....More
13

前一陣子去逛康小美的時候看到一張很特別的海報~上面寫著法國藥局體重管理類銷售冠軍.....More

14

最近聽大家說儂儂雜誌上有附贈French Wise奶油球,當時聽到的第一直覺是.....More

15

吃奶油球可以減肥,誰會相信!不過那天上班前去小康,可以加購一顆輕食風奶油球....More

16

剛開始在康是美看到這個神奇的東西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想說怎麼有可能有東西可以那麼神奇.....More

17

天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原本不相信小小的一顆奶油球會有飽足感??....More

18

剛開始接觸是在雜誌上看到輕食風奶油球 剛看到時對它是半信半疑 心想抱著試試看的心理.....More

19

會使用這個產品是因為女兒去康是美買東西順便買回來的,因為她自己有體驗.....More

20

前幾天和女友到康是美買鞋墊時,在櫃檯旁邊瞄到一排奶油球,引起我的注意.....More

21
一直以來都很羨慕法國女人的身材與優雅,如今市場上竟有一種標榜可以管理體重的奶油球,讓我.....More
22
飽足感的力量真的是嘴饞的剋星.....More
23

我是忙碌的上班族.不論吃飯或是工作我總是講求效率.往往狼吞虎嚥......More

24

我一定要強力推薦這種奶油球.太有效太方便了....More

25

【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讓我和法國女人同步享受健康輕食,享瘦輕盈體態…....More

26

我女朋友常常喊胖,剛好看到康是美有加購價.....More

27

看見網路上有水水說到這個輕食風奶油球....More

28

偶然在康是美看到39元加購的輕食風奶油球 一開始是抱著姑且試試的心態買來試吃看看.....More

29

因為朋友的介紹,所以好奇買來吃吃看!!一口氣跑了三家康是美共買了6個.....More

30

會接觸到這個神奇奶油球,是因為我買了五月份的儂儂,奶油球包裝很小巧....More

31
本身是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More
32
我是買雜誌送的French Wise輕食奶油球才知道有這麼棒的產品可以讓自己這麼輕鬆的瘦下來.....More
33

剛開始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購買了French Wise,反正只要加在咖啡中一起飲用很方便.....More

34

我是個愛吃美食的人,但減肥時卻總被禁喝奶茶咖啡,而french wise卻能解決這個困擾....More

35

在朋友的大力推薦之下,買了輕食奶油球給女朋友吃。在女朋友的試用之下,他說效果驚為天人…....More

36

女朋友喜歡嘗試減肥產品,因次我很擔心他的身體狀況.....More

37

French Wise一出來我就在康是美看到啦~觀望了一陣子....More

38

最近才在閱讀法國女人不會胖這本書,又看到French Wise這項商品,降低食慾真的是瘦身的敲門磚呀.....More

39

會接觸這個奶油球是因為老婆嫌我的肚子太肥了,而她呢..聽說French Wise輕食風奶油球不錯.....More

40

其實這項商品是在康是美發現的 放在櫃台加購....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