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出病!女穿瘦腿襪一週不脫 腿發麻
TVBS 

最近大陸女性很流行一種「瘦腿襪」,這種襪子因為編織的方法比較緊密,穿上它號稱可以雕塑腿形,還有瘦腿效果,不少大陸女性信以為真,還有人一天24小時穿著不脫,連穿一個禮拜後,結果雙腿發麻。


投訴民眾:「穿上去感覺瘦了,然後緊的靴子都能套上去了。」

聽起來很神奇,這一雙雙的黑襪子號稱能瘦腿,這是大陸現在最流行的瘦腿襪,打開拍賣網站,一雙雙的瘦腿襪出現在眼前,價格換算台幣約500到1000元不等,不過福建卻有一位愛美女性投訴,她買的瘦腿襪根本沒用,還讓她雙腿發麻。

投訴民眾:「我發現我的腿有點發麻,然後我就去看醫生,醫生跟我說,這是跟襪子有很大的關係。」

福州醫院體檢中心主任陳輝:「穿這種襪子,對深靜脈曲張有一定幫助,因為通過它的擠壓,有利於靜脈收縮與恢復,脂肪燃燒可能性比較少。」

這位愛美女性和其他人一樣,最近都瘋狂砸錢買這所謂瘦腿襪,一買買了好幾雙,為了擁有纖細的美腿,她一天24小時都穿著瘦腿襪,結果不止腿部發麻,還差點引發腿部疾病。

大陸醫生認為這種襪子,根本沒有瘦腿功效,頂多只能用來抑制靜脈曲張,長時間穿著不但沒機會減掉腿部脂肪,還可能破壞血液循環,醫生特別提醒,可別為了愛美弄巧成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