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9/today-show5.htm

Jolin出書養瘦 不敢亂減肥

更新日期:2011/06/29 04:11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即將推出新書「養瘦」,她以前拿自己當白老鼠,進行過數種地獄式的減肥方法,也服過減肥藥,卻把身體搞壞,不但差點罹患厭食症,還曾一整年大姨媽都沒報到,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害怕。

 

Jolin說,自己走了很多冤枉路,所以現在才想教大家以健康的方式瘦身,好友舒淇幫她寫序,姊姊蔡旻紋產前、產後也按照她獨門的「養瘦法則」來均衡飲食,懷孕期間沒有過胖,產後也能迅速回復身材。

 

剛為人婦、人母的蔡姊姊,夫妻兩人都是蔡依林「養瘦心法」的信徒,姊夫Jerry在蔡姊姊「你不瘦、我不嫁」的溫情攻勢下,成功瘦身20公斤,才順利娶回美嬌娘。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5577433&option=entertainment 

蔡依林吃不肥《養瘦》有成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11/06/29

蔡依林推翻昔日所有減肥法,出書《養瘦》宣導要吃才能瘦,尷尬的是,她昔日自傲的鳥仔腳,日前在香港演唱會不斷抬腿現「陰」照片,有「腿粗壯壯」的現象,她經紀人王永良說:「那是拍照畫片成了平面的角度問題,她腿沒變粗。」但友人說,她腿最近的確變肉了點。

她以前最想當紙片人,身高宣稱158公分,健康體重應48到52公斤,但她想只有35公斤,減肥減到停經1年,只剩到36公斤。她1年半前找營養師、看書研究瘦身,體重維持41公斤,她也開始不秤重,只靠洗澡時裸體照鏡檢視胖瘦。

她發現要吃才能瘦,如蔬菜要吃根莖少吃葉才營養,水腫反而要多喝水才能讓腎臟正常代謝,吃肉要含脂肪,別吃油炸、加工品。她「養瘦」成了「大長林」,工作人員長痘、調理身體全找她,她便想出書提供正確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