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到便利商店的輕食推薦
我個人覺得關東煮真的是不敗王者!
不管是冬天喝上ㄧ碗暖呼呼的熱湯
還是夏天啃上入味又清爽的菜頭
都是我在油膩膩自助餐及貴鬆鬆簡餐廳之外的好選擇!

昨天天氣很熱,剛好也買了全家的關東煮

machi5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輕食 質感 ‧ 性感
 
每個人都說女人過了25歲 衰老的開始 
是玩笑還是魔咒?!
當輕食主義發揮淋漓盡致 35歲一樣可以性感
 
輕食等同時尚 時尚等同凱莉的高跟涼鞋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天來到鶯歌,不是逛老街買陶瓷,是為了吃好料
來鶯歌的次數已數不清,卻不知道有一家這麼棒的餐廳
感謝在地人SP母女倆帶我去品嚐美味~

它是將美食和藝術品結合在一起的主題式餐廳
將鶯歌的陶瓷文化點綴在設計中
像是西式和日式風格的綜合體

lyc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稱:御錢殿日式炸豬排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1062.3 (距離南勢角捷運站約15分鐘路程)
電話:02-29409179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圖文練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稱:御錢殿日式炸豬排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1062.3 (距離南勢角捷運站約15分鐘路程)
電話:02-29409179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圖文練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讀了SANA的網誌才知道多力多滋又出新口味了。這回一口氣推出馬芝拉條和炒海瓜子(感覺是辣醬油口味)兩款新的零嘴。由於前者聽起來較保險(畢竟馬芝拉條就是起司條),所以便先從它開始試起。
 
吃起來覺得它果然是個保守的組合,因為之前在寫Frog那篇食記裡提到,在玉米脆片上面灑上起司粉,稍微烤過之後就是一道美味且下酒的餐點。因此,這款“新”口味的零嘴並沒有帶來太大的驚奇感。
 
至於它和起司口味的差別,大概只是在於起司口味的多力多滋吃的到起司粉,而這款馬芝拉條多力多滋的起司味則是蘊含在餅乾裡。因為兩款味道差不多(但我私心覺得超濃起司還是最美味的一款),所以我覺得愛吃起司口味的人買哪一款都行。


圖文練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自製三明治為基底,每天搭配不同水果及蔬菜食用。其中中餐吃得最多,晚餐則以能飽食之高纖食物為主。到週日時,中餐即不拘,放假一天。

自製三明治材料:全麥吐司二片、水煮蛋一個切薄片、蕃茄一個切薄片、小黃瓜一條、西洋芹切條片狀(可自由更換蕃茄、小黃瓜及西洋芹為其它蔬果或芽菜)。

早餐:全麥吐司二片。餘同上。搭配黑咖啡一杯。熱量在200大卡左右。

roger8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因為要到中華旅行社搞入台手續,
所以就順便和友人一起去龍景軒喝中茶,訂了座,
剛好今天工商銀行在附近召開了股東大會,人山人海,好在沒有影響小弟的好心情,不亦樂乎!

在此先介紹一下,
這家龍景軒其實是香港一所著名的新式酒樓,
第一次是我爸帶我去的,它位於香港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二期附近的一所六星級酒店(FOUR SEASONS)裡,

章勁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非凡美食大探索】翠林越南餐廳

翠林越南餐廳2008年5月3日
翠林越南餐廳. 有一天小熊和小美到公館轉轉轉.看到這家越南餐廳越南菜??沒吃過.到底吃什麼呢??吃吃看囉!! 本來以為是類似泰國菜那種酸酸辣辣重口味的.結果一翻開菜單.幾乎全是涼拌河粉.湯河粉.炒河粉...這是越南麵攤嗎....... 越式炸春捲.

美食遊記003-台北-翠林越南餐廳2008年4月20日
又到了"豬社"成員聚餐的日子了,今天是走清淡風味的路線,就是在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巷子內的越南菜餐廳--. 如圖 FEEL 有名的 翠林越南餐廳! 之前跟女友就來過一次,留下不錯的印象,清淡酸辣的口味正好去油解膩! 尚青 涼拌海鮮&涼拌木瓜絲 涼拌雞絲 涼拌前菜! .

bus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闆都是手工作的東西居多,很好吃哦..超讚~芒果冰
(多樣)
(花豆紅豆)
(芒果冰)
(綜合)

adea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