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頭喵前兩天喬裝什麼鄰居的同事的挖拉挖哩的啥鬼,
強渡關山入侵嘉綺妹妹的攝影棚成功,
這有啥米難的,
我也有嬸嬸的表兄的堂妹的女兒在廣告公司啊!
 
一早來到藏身在八德路某公寓2樓的攝影棚,
廣告公司的可愛妹妹開了門放我入場,
造型師正在幫嘉綺妹妹「彩繪」,
攝影師和攝影助理喬著燈具和棚拍的現場。
 

 1.jpg
廣告公司的可愛妹妹幫我跟嘉綺的經紀人表明來意,
說要「記錄」廣告片的拍攝過程,
只見經紀人面有難色,匆匆打了電話請示「高層」後,
明確的說:「可以記錄現場狀況,不准拍到嘉綺。」
 
挖哩列,不准拍嘉綺,那我拍電線杆喔~
 
管他,既然可以「記錄現場」,不小心掃到點嘉綺的邊邊,可以吧?
 

 2.jpg
拍吧~只見經紀人隨時用嚴厲的眼光「瞄」我一眼,
害我遲遲不敢對著嘉綺的方向扣下板機。
(奇怪、真的像牆頭喵說的、這行是物以類聚嗎?
經紀人如果不要這樣兇巴巴的、還真是個美人胚子耶~)
 

 3.jpg
模特兒的生活蠻辛苦的,
現場有廠商代表、創意人員、業務企劃、攝影師、彩妝造型師、經紀人、走來走去的「歐巴尚」、
還有像我這樣的閒雜人等,一缸子全圍繞著嘉綺。
 

 4.jpg
嘉綺今天是穿著泳裝入鏡、應該是要拍夏天的產品吧!
嘉綺約178的身高(目測,以我的身高為標準,以仰角推算),
身上一點贅肉也沒有,偶爾看她彎下腰,也沒見到小腹會有突起的一環。
 
這位造型師和牆頭喵拍到的是同一位,
讓我也見識到「噴槍技法」,好像高中玩模型飛機噴米彩,
而且因為穿比基尼,得噴全身。
 

 5.jpg
模特兒是怎樣維持身材的啊?
雖然我也號稱170,但體重高中就超過70公斤,
且「一年肥一斤,肥肥相連到天邊」了。
 
沒多久,攝影師出場了。
果然人帥就有差,拿相機就像藝術家,
這樣帥的攝影師拍美女,難怪美女可以展露無限風情,讓照片美豔動人。
 

 6.jpg
如果是我來掌鏡,恐怕只能拍CAS電宰豬肉吧!
 
正要偷偷低拍幾張嘉綺的照片,
美麗但兇狠的經紀人踱到我旁邊,
說:「先生,我們要清場了!」
 
啥米鬼~才正要拍到2009年最佳比基尼照片,就得被趕出場,
果然,不帥又不是同類的男人,總是會被當成怪叔叔掃地出門的。
 

 7.jpg

題外話,嘉綺真的自己帶奶油球耶,部落格慣例:「有圖有真相」,附圖為證。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