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活動99.1 

French Wise -輕食風奶油球- 全家便利商店 限時限量活動~~~

限用FamiPort唷!

全家French Wise-Fami Port一月限時限量活動-2

 

French Wise 輕食風奶油球   介紹:

 

棕櫚油.燕麥油.水

 

【產品特性】                       

1.        擁有全球專利成分,專利水包油(oil-in-water)乳液

2.        棕櫚油和燕麥油(均爲天然製品)混合配製的新型乳液食品

3.        專利的French Wise,完全天然,無副作用

4.        現在有燕麥原味及巧克力風味

 

成分說明 

棕櫚油 26% /燕麥油 2%/ 水 72% (含有半乳糖脂質; 介面活性成分)

 

 

【作用方式】

–降低飢餓感持續超過6~8小時。

–運送三酸甘油酯到小腸。

–由於受到半乳糖脂質極性端基團保護,可以減少受到胃酸的消化作用。

–油水乳化/消化慢/不含反式脂肪酸。

 

【建議對象】

•25-44歲上班族

•想要做體重管理或維持輕盈體態的族群

•經常外食者

•於減重後的維持,降低溜溜球復胖效應

 

【使用方式】

1.三餐飯後食用一顆

(建議使用量:一天1~2顆。)

2.於食用4個小時後開始作用,減低食慾,降低飢餓感,實驗證明平均減少1/3的攝食量(6個公開學術論文),直接飲用或可添加於液態食品中,不需刻意少吃或改變飲食習慣。

 

【產品特點】

100%純天然無副作用,擁有全球專利成分,有6個公開學術論文證實,可自然而然讓人少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