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柚"肥肉上身! 1顆=1碗飯

1.jpg


很多人都知道月餅的熱量很高,但是今年中秋節應景的柚子也特別甜,其實熱量也不低,光是半顆柚子就比四分之一個小月餅的熱量還要高,還有人一天吃五顆柚子,就等於多吃了五碗白飯的熱量。

香甜多汁的柚子就這樣一口接一口,吃到飽,邊賣柚子還邊吃的老闆1天至少要吃5顆柚子才過癮,拿這小小的4分1個廣式月餅和半顆柚子來比,誰的熱量高?月餅以壓倒性的勝利拿下熱量冠軍,但是公佈答案,可別嚇一跳,這半顆柚子,熱量120卡比4分之1顆月餅的100卡還要高一點點,柚子的熱量現形,原來半顆柚子就等於半碗白飯,如果你一天吃一顆就得少吃一碗飯。

雖然柚子熱量不低,但是比起月餅還是差了一大截,光是這1小顆200公克的月餅,就等於吃下3碗半的白飯,所以聽聽營養師的話,不管是柚子還是月餅,大家一起分著吃,一人吃一半感情不會散,也不會害你變肥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