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怀疑,烧饼不是只在中国才有的,原来在这个特殊的阿尔萨斯地区,当地也有一种烧饼美食,堪称地区特色。所以到了阿尔萨斯不光要看看它结合了法国的浪漫和德国的硬朗的建筑风格,还一定需要尝尝他们的火烤烧饼!
当然,不要认为这烧饼也和国内一样贴在圆筒的烤炉里烘烤,这边用的是pizza炉,和烤鸭的烤炉很相似呢~~


做法自然再简单不过了,在超市可以买到那样薄型的pizza皮,铺在浅边的烤盘上(底层可以撒层面粉或者铺张烤箱纸以防pizza皮粘黏。
最先在pizza皮上涂上一层固态鲜奶油(周边最好距离pizza皮外边半厘米,最后好给面底做个花边)。
在将切成丝已经炒熟的洋葱洒在奶油层上,最后均匀放上细细的熏五花肉条就好了。
入烤箱前,将留下的pizza底白边折个花纹,一来美观,二来防止固态奶油加热后容易流出。

aca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238號(近存中街口)
電話:04-23787910

行經忠明南路,發現新開了這一家西餐廳,
但是這個店面之前開的店都草草收場,

won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店名:古拉爵
士林中正店
地址: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21
電話:02-28359890
營業時間:11:00-24:00
 

圖文練習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個很怕熱的小胖子,33拔都說我「大摳郎卡驚熱」
是說也沒錯啦!...我從小就愛吃冰,幸虧沒有敏感性牙齒,所以我總能大口吃冰大口喝涼
最近在7-11有幾款進口冰品是我吃了覺得很不錯的,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一般常見冰品就不在我介紹範圍啦!小牌如「曠世奇派」到大牌如「哈跟打死」牌就請參考更有名的美食網站吧!XD)


首先第一款----澳洲進口果汁冰棒:芒果與覆盆梅牛奶口味 $30

emi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一家大直的可樂鍋呢,
E在一月冷颼颼的天氣就已經嘗鮮過一次囉~
因為某天坐公車的時候,看見非凡美食在介紹,
猛然想起這家店,所以就拉著D再去一次

InThe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就在去過這間餐廳幾天後,另幾位朋友也說了要去這裡看夜景,話說我也還沒在晚上去過,加上前幾天的陰雨天氣好轉,還有陪朋友療傷,因此幾個人約一約,馬上成行。
1.這裡晚上的氣氛相當不錯。


2.即便交通不便,還是吸引不少人開車前來。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還是不看我一眼 輕食 可不可以讓他愛上我?!
 
昨天看戀愛運勢,下半年是情場得意的第一名耶!
為了保持好運氣,先減重再説,聽朋友說,她因為一個月的輕食計畫瘦了五公斤,我也想來試試看,希望隔壁部門的他可以多看我一眼…
 
今天是第三天,原本以為輕食計畫可能會因為單調的菜色而放棄,沒想到其實現在許多便利商店都多了好多的選擇,而且每種商品都有清楚的卡路里標示,可以隨每天的心情選擇自己想要的食物,希望我堅持一個月也能瘦個五公斤。
 

momo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俗話說吃得飽不如吃得巧
吃得巧如同吃得八分飽…
均衡飲食搭配適時輕量運動
世界上沒有醜女孩只有懶女人
每個人都可以是獨一無二的仙肚拉

French 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店我印象中是沒有吃過,因為剛好要拿東西給朋友,所以約來這裡吃吃看囉。雖然下午時間我們點的是早餐套餐,不過這裡的餐是全天供應的,晚上要點早餐也可以呢(雖然感覺怪怪的)
1.看起來還滿豐盛的套餐,不過不便宜


2.義式香腸組合早餐。(藍莓貝果、炒蛋、義式香腸、柳橙汁、蘋果、可樂) NT:235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王和朋友相約天母,因為某人心情不佳,今天又正好休假,就一起去吃飯吧~想不出來要吃什麼,國王上網查了查,看了看,決定去好久沒去的盛鑫。雖然是星期二的晚餐,還是先撥了通電話去訂位。

餐廳有提供泊車服務,就泊在門口的庭園,但不能自己停~



公主也有自己的兒童餐具,但並不用收費。這又讓我想起了法樂琪小朋友也有最低消費這件事。

lic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