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不會是一天就造成,就像股市不會一天就上萬點,胖子的體重更不可能在睡完覺就往下掉。變胖一定是有原因,「愛吃」是最大的原罰。就如同基督徒要向神父告解一樣,胖子吃完飯總是會懊悔萬分;因此今天特地把不小心吃到的東西紀錄下來,來減少心中那麼一丁點的罪惡感。

吃飯何需問理由,直入飯館羅酒漿,就這樣「龍都酒樓」我來了。

 
小菜:滷雞翅和皮蛋,沒吃,叫他全撤了,不是今天的目標

  
左邊的蝦仁腸粉比右邊的牛肉的好吃

  
叉燒酥,味道不錯;腐皮捲,油膩膩,吃完滿嘴的油;鳳爪,沒吃到,手腳太慢,被搶光了

   
豆鼓排骨,算道地;燒賣,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蘿蔔糕,普普通通,叫來填一下肚子,免得等一下大菜不夠吃;炸兩,我喜歡裡面老油條的酥脆

   
烤乳豬,半隻,訂的時候,還一再確定,真的要半隻?因為大家都是點一小盤;放入嘴裡,入口即化,不饋是招牌菜

    
烤鴨,也是招牌菜,做成兩吃。皮已經去油,所以不會膩。

   
左邊是乳豬的小腳,右邊是豬頭;廣州炒麵,也是用來減輕大家的戰鬥力;鴨骨最後煮粥,比炒的好吃多了;豬頭最後被我啃了。

吃完這一頓,你說會不會後悔?我是十分後悔,但是如果還有下一次,去不去?廢話,如果不去我早就瘦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鄉的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